博乐儿

周祥民近视眼视远训练2019版,有用过的朋友吗?

平时看书、写字、用手机用电脑等尽量把距离拉开,尽量减少近视作业的时间和强度;纠正偏食、挑食的不良习惯;少熬夜,保证充足的睡眠;再抓住点滴时间严格按照“周祥民训练法”的要求进行强制性视远练习。只要能做到这些,不但能逆转近视、降低度数,还能康复视力甚至锻炼出超强的视力。



周 祥 民 强 制 性 视 远 训 练 法

(本训练法只适用于:眼底健康且无其他眼疾、眼外伤者)

强制性视远,顾名思义就是对远处(本方法中均指5米以远)的被视目标,看不清也要看,要用心用“力”看,以看清为目的。

  

其距离以看远处被视目标有些模糊、费劲,通过调节却又勉强看得清为宜。



练习的目标很多,但应以有突出的形状特征或特定含义的文字性目标为佳,如视力表上的图形字符、阿拉伯数字、英文字母、汉字等。

在室内,视力表是最好的练习对象,它无需太大的空间(有6米就足够),能满足不同视力者的练习要求,并能精确检测练习者的视力及其变化。 

 

室内练习,还可以远距离看电视(以看字幕为主),远距离看黑板上的字等。



要尽量裸眼练习,这样效率才最高。当5米或以远实在看不清时可选择大些的被视目标,万不得已时才戴上适度的眼镜(低于充分矫正100--200度)进行练习。



户外练习,可以看远处的广告牌、汽车车牌号、公告、布告、宣传栏等。

  

总之,这样的练习对象和场所,几乎随处可见,操作异常简单、方便。

每次练习以1--3小时为佳(最好不要少于半小时,否则难以达到效果)。

练习中固然要发挥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而坚韧、执着,但实在累了困了也别死扛,先休息会再练,以保证好的练习效果。

预防近视每天练习时间应不少于1.5小时,若是要逆转近视、提高视力,则每天应不少于2.5小时。  

练习强度及时间的增加可以加速近视逆转及提高视力的进程。  

严格按照本方法的要求来练习,一天就很见成效,坚持练习要彻底摘掉眼镜也不难。

前怕狼后怕虎而不敢去实践,永远都不会成功也永远明白不了真相 !

当练习程度达到可以运用自如地进行主动调节视远时,每天花20--30分钟练习就可基本保持原有的视力水平----这是本方法推广的最大价值之所在。

人的视力包括所谓的“稳定视力”都不是恒定不变的,像冬天与夏天、晴天与阴天、正午与黄昏、白天与夜间等,视力都是有很大差异的。在练习过程中,视力出现一定的升


评论
热度(1)

博乐儿

部分图文来自网络,喜欢或是转发一下都可以奥!

© 博乐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